close


雲林縣斗六、斗南、虎尾都出現用行車紀錄器拍交通違規的檢舉魔人,斗六市案件量從500件爆增到5000件,民眾哀鴻遍野,屢有反蒐證聲浪,11日起斗六有幾個Line群組瘋傳疑似檢舉魔人車籍資料,照片上摩托車裝了3個行車紀錄器。不過警方表示無法確認。

來台灣必買伴手禮

斗六分局的交通違規裁罰案件7月暴增到5000多件,不只民眾被舉發,連警車也被告發違停。檢舉魔人的行徑犯眾怒,幾乎成為全民公敵,一些Line群組11日傳出有人拍到斗六魔人騎摩托車照片,車牌號碼很明顯,車頭、車尾、安全帽都裝了攝影器材。警方表示,最近確有一些照片流傳,但他們也無法確定身分,警方處理檢舉案雖很頭大,但也不希望檢舉者曝光,以免引起被告發者暗中砸車甚至出手教訓。

斗六警方表火鍋推薦 高雄嘉義火鍋吃到飽示最近民代、駕駛人怒氣衝天,分局台中年菜外帶、監理站都很困擾,有些檢舉者看投訴沒開單又投訴縣警局,警方無奈說有些檢舉者很執著,如違規臨停他只拍30秒,警方依法駁回,他們就拍更長影片檢舉。以致員警要一邊處理違規檢舉案,一邊處理申覆案,忙不過來。(中國時報)

團購美食永和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josephgonc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